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邢南镇三抓三让加强农村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25 10:13: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让群众信任。拓宽选人用人渠道,镇选派2名年轻村干部进村担任“村长助理”,同时从致富能手、专业大户、返乡知识青年、复退军人等群体中选拔村后备干部,增强村干部工作活力。
     二是抓好帮扶联系,让群众满意。在镇组织员办公室建立党员服务中心,强化设施配置,提高服务质量。根据党员需求,制定帮助规划,提供就业培训、创业思路、政策咨询等服务,实施村干部创业助力计划,提高干部致富带富能力。
     三是抓好民主建设,让群众放心。加强财务审计,实施村财乡管,村民“一事一议”筹资筹劳制度。加大涉农信访案件查处力度,充分发挥信访举报箱等平台的作用,坚持做好党务、政务和村务公开工作,不断丰富公开内容和公开形式,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让群众放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