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邢家南镇构建三网格强化发展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4/11/19 9:39:5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 构建教育管理网格。根据党员年龄结构、职业特点、身体状况等实际,确定工作重点,确保教育管理全员覆盖。认真抓好党员电教、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在全镇建立村级电教播放点和现代远程教育播放平台,成为提高干部群众综合素质的有效形式和重要手段。

二、 编织流动党员服务网格。细致排查,建立流入、流出党员基本信息台账,明确联系人,做到建立流动党员双向互动管理制度。按照“双向联系、双向沟通、双向管理”的原则,对外出流动党员实行“建立一张登记卡、发一本流动党员证、确定一种联系方式、每季度寄送一套资料、指定一名联系人、每月发一条短信”的“六个一”管理制度。

三、 健全帮扶网格。我镇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亲民爱民活动、群众工作站、蹲点服务活动、党代表驻村工作站、春雨行动等一系列帮扶活动,及时了解群众的所思所盼,力所能及的维护群众权益,帮助他们解决当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突出困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