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小王果庄乡四举措紧抓秸秆禁烧工作全力打造无烟乡镇
发布时间:2014/11/17 14:06: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强化领导,完善网络。召开专题会议,对禁烧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按照“从严、从重、从高”的要求组织实施禁烧工作。建立领导干部包村、村干部包户责任制,形成层层落实的工作格局。成立值班巡逻队伍,坚持24小时在田间地头巡查,筑起严密禁烧防范网络。

二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各村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秸秆禁烧政策,出动宣传车深入到田间地头进行宣传,把禁烧的声音及时传送到农户耳中,做到秸秆禁烧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三是加强督查,狠抓落实。成立督查组,开展定时不定时督查,及时向乡秸秆禁烧领导小组报告禁烧工作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力争把秸秆禁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四是采取措施,消除隐患。安排专人在各堆放点24小时守护,确保各堆放点不发生秸秆焚烧现象,各村组织力量,对道路两旁、路边沟渠、田间地头、田埂上下、村头树下堆积秸秆进行清理、清运,彻底消除隐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