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高阳县蒲口乡四项措施防范强降雨天气
发布时间:2014/7/23 10:37:5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加强预警,提高防范。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气象信息,以及上级相关部门下发的预警通知,认真开展预警预报工作,做到对强降雨等灾害性天气的早预警、早防范、早报告、早处置,最大限度降低灾害造成的损失。

         二是加大宣传,增强意识。通过广播、入户宣传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基层干部和广大群众的防灾意识,提高防灾知识水平和临灾自救互救能力。

     三是积极排查,做好预防。各村积极开展灾害隐患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隐患点及时整改,并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不能及时整改的迅速设置警示标志,密切监控,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撤离,第一时间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四是严明纪律,加强值守。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保持通讯畅通;一旦发生灾情,主要责任人必须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及时向上级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