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小王果庄镇开展河湖环境大排查大清理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5/19 10:34:4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提升白洋淀上游生态环境,切实做到保护水资源,美化河湖环境,小王果庄镇强化担当使命,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河湖环境大排查大清理专项行动,努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治理目标。

5月18日,小王果庄镇组织各级河长、机关干部及各村志愿者开展拉网式清理行动,明确“水面无漂浮物、河道无障碍、堤岸无垃圾”的“三无”工作目标,对辖区内河道、堤坡、坑塘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远远望去,堤岸上、坑塘边、河道旁那一抹红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手拿夹子、垃圾袋,仔细搜寻河道边、草丛里的垃圾,全身心投入到清理行动中,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死面。同时,志愿者们对漂浮在河道、坑塘表面的废弃物进行打捞,确保所到之处“一览无余”。

此次专项行动,还通过滚动电子屏、公众号、微信群等形式,广泛宣传河湖保护相关标语及防溺水常识,营造了“碧水青山全民守护,珍爱生命谨防溺水”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小王果庄镇将继续全面落实常态化管理机制,明确各级河长职责,落实河长制工作,确保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总目标,为全镇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