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文明上网 健康成长】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5/11 16:26:5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亲爱的同学们:

  网络世界,纷繁芜杂。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它在给我们的学习、生活带来方便的同时,不良资讯、长时间上网也危害着我们的身心健康。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科学、文明、安全、合理使用网络的意识和能力,在此,中共高阳县委网信办、高阳县教育和体育局向全体学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依法上网

  我们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自觉约束和规范网络行为,讲诚信、守底线、不信谣、不传谣,远离网络欺诈、网络暴力,树立底线意识,不断提升网络素养。

  二、文明上网

  我们要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风尚,传播正能量,为好人善举点赞,对假恶丑现象坚决说不,让网络空间风清气正、昂扬向上,传播网络正能量。

  三、安全上网

  我们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不随便约见网友,不随意打开不明网站,不轻易在网上透露个人隐私和重要身份信息,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四、健康上网

  我们要加强自律,正确处理好上网与学习、生活的关系,把网络作为获取知识的园地,远离色情、垃圾网站,不沉迷网络游戏,弘扬网络文明新风。

  同学们!让我们信守倡议,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争当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中共高阳县委网信办

高阳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3年5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