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坚持人民至上】高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3/31 10:32:5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三月以来,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学雷锋优良传统,传承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培塑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精神,展现退役军人风采,传播志愿服务理念,高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人武部、驻军部队开展了“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

高阳县“雷锋精神共传承 志愿服务新征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月启动仪式上,高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驻军部队官兵组成的军民共建志愿服务队对军民共建、志愿服务及拥军优属相关政策进行宣讲解答。通过宣讲展现了新时代当代军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高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驻军部队为困难退役军人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征求他们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

各村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各村、社区开展清洁街道植树造林活动,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高阳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与驻高部队,在高阳县烈士陵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志愿服务活动,全体人员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对陵园的道路、烈士墓周边的落叶和纪念碑等进行认真清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弘扬雷锋精神的志愿活动,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要将活动激发出的干劲和热情,融入到日常学习、训练、工作、生活中,不断回应和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推动双拥共建工作的新发展。

通过“学雷锋活动月”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驻高官兵和退役军人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军政军民紧密团结、互相支持的良好局面,展现了高阳县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