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我县召开三秋生产和农机生产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1/16 21:45: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5日,我县召开三秋生产和农机生产安全工作部署会。副县长吕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农业农村局通报了近期三秋生产和农机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各镇、街道办汇报了各自辖区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农机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排查和整改农业机械作业隐患,确保实现农机安全生产目标。二是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对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等移动机械,作业人员,作业场地等重点人员部位进行深入检查,对不符合标准,有安全隐患的坚决不允许生产作业,确保整改到位。三是强化宣传培训。通过大喇叭广播、悬挂条幅以及发放明白纸等形式,加大对农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和操作规程的宣传力度,特别是加大对农机合作社、农机手的宣传培训。四要强化考核问责。各镇、街道办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敢于较真碰硬,切实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农业农村局主要及主管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办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