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调查征集
高阳县县城建设样板培育工作满意度调查
发布时间:2022/12/21 15:05:4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22年县城建设提质升级行动满意度调查开始啦!诚邀您对县城建设作出评价!

县城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自去年我县开展城市体检及城市更新工作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在县城全体居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城市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街道更加整洁,公园绿地正在增多,医疗教育更为便捷,休闲健身有了新去处……

为深入做好县城建设提质升级工作,给广大居民创造更高品质的工作生活环境,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公共服务,共同建设宜居宜业县城,特组织本次问卷调查,调查对象为建成区内居民。

参与方式:通过扫描海报中二维码进行填报,每个微信号只能填写一次。

填写时间:即日起—2022年12月29日19时

您的所思所想所盼是我们推进工作的不竭动力,您所提供信息是我们分析研究推进工作的宝贵数据,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本调查数据严格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有关保密规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