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政策进军营 真情暖兵心
发布时间:2022/8/29 12:34:3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老兵退役季,政策进营暖兵心。为促进双拥工作,增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8月23日,高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司法局驻高某部队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为官兵解答生活中有可能发生的涉法问题,并告知如何避免和处置。

退役军人事务局介绍退役士兵接收报到流程、退役安置、培训就业、创业扶持、保险缴纳、医疗保险、税收减免等相关政策

座谈交流会上,大家对退役后的保险接续、就业创业、教育培训、报到安置、优待抚恤、税收优惠等相关政策进行了互动交流,逐一解答官兵提出的问题。

部队官兵送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各类宣传册,部队官兵对这次进军营“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活动深受感触、备受鼓舞,现场赢得阵阵掌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