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我县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8/2 11:13:4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我县双拥优抚工作,“八一”建军节前夕,县四大班子领导分组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7月29日,县委书记高怀军,县政协主席刘新桥,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兴才,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白彦峰,副县长黄旺到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和2021年荣立三等功、转业军人代鹏涛,抗美援朝、残疾军人王顺祥,军属辛梦兰家中走访慰问。  

在武警中队,高怀军一行代表全县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高阳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在全面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加强与地方的密切联系,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高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消防大队高怀军看望慰问了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高怀军说,消防救援大队在维护社会稳定、开展抢险救灾等重要工作中发挥着巨大作用,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希望广大消防救援人员要进一步加强训练、发挥职能、凝聚合力,时刻保持应急战备状态,抓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高怀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帮助解决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驻县部队和广大官兵要关心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军地合力,努力维护和珍惜全县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大好局面。  

在转业军人代鹏涛,残疾军人王顺祥,军属辛梦兰家中,高怀军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物资和慰问金,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高怀军说,抗美援朝军人保家卫国、浴血奋战,是我们由衷敬佩和感谢的对象,转业军人是重要的人才资源,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现役军人为国防建设作贡献,为军队建设作贡献,是祖国的骄傲,是家庭的骄傲,军人家属要继续关心国防建设,支持子女在部队刻苦训练,以优异的表现为家乡增光添彩。  

7月28日,县长蒋东方,县人民武装部长郜占根,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侯志森到县人民武装部、通信站、军属张玉尧和王云霞家中走访慰问。  

在人武部和通信站,蒋东方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一直以来为高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蒋东方指出,希望驻地官兵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训练,锻造一支素质过硬的钢铁队伍,时刻保卫国家和人民安全,为高阳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在军属张玉尧、王云霞家中,蒋东方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叮嘱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措施,切实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  

县四大班子其他领导分别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