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宪法
高阳县第13次科级及以下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31 11:25:0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自2021年12月20日起,利用一周时间,高阳县组织开展了第13次全县科级及以下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全县共计1157名干部参加此次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答题、集中阅卷的方式进行,由各乡镇(街道办)、县直各部门自行组织。通知下发后各镇(街道办)、县直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各个考场秩序井然,进一步提高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宪法法律知识考试活动是对各级领导干部依法行政工作的一次检验。各参考人员在答题中学习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树立宪法信仰,有效推动我县掀起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新一轮热潮,为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奠定坚实的法律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