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调查征集
“圆梦百年·启航高阳”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展作品征集活动开始了
发布时间:2021/4/15 11:32:3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运用影像艺术充分反映高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显著成就,抒发人民群众热爱家乡、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党的美好情感,激发全县人民的奋斗精神,为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经研究决定开展“圆梦百年·启航高阳"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展作品征集活动。

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共高阳县委宣传部

高阳县文广旅局

高阳县档案馆

承办单位

高阳县摄影家协会

高阳县陈氏口腔医院

二、时间安排

1、作品征集:3月28日--6月10日

2、作品评审:6月11日—6月15日

3、作品展出:6月26日—7月6日

三、征稿类型

1、伟大成就篇——反映我县工农业发展、生态保护、交通设施、民生改善以及公安、卫生、教育等部门和高阳老县城、染厂、染线厂、毛巾厂、红旗丝织厂、钻床厂等企业时代变迁老照片和合影。

2、幸福生活篇——反映我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科技、人文、生态文明和乡村振兴巨大变化的摄影作品;我县广大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崇德尚义、健康乐观的好人善行、文明益举、时尚新风的摄影作品。

3、红色高阳篇——县烈士陵园、高蠡暴动纪念馆、布里留法工艺学校(旧址)等红色景区照片;我县建国前老党员、老复员军人等照片。

四、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主题突出,思想性、艺术性相统一,富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艺术表现力、感染力,内涵丰富。

2、所有作品均为纪录性摄影作品,只能作对比度、饱和度、反差等简单调整,不能改变照片原始影像组合,不收电脑创意作品,彩色、黑白均可。

3、投稿作品需为jpg格式,单张照片长边需调整为1500像素以上,总大小不限,组照请按顺序上传。

五、报送方式

报送者需在邮件标题中注明“100周年”字样,并按要求填写作者姓名及联系电话。

报送邮箱:55116308@qq.com

征集老照片由摄影家协会统一扫描并归还作者。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沈 齐:13933232720

庞超英:13903367915

范保全:13070523968

六、评审办法

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100幅,照片数量可以适当增加,入选作品将颁发证书及建党100周年精美纪念品。

中共高阳县委宣传部

2021年3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