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访谈
高阳县副县长回彬走进外交部第十三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直播间
发布时间:2021/12/22 11:02: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21年12月18日,外交部举行2021年第十三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高阳县作为外交部乡村振兴对接帮扶县应邀参加。此次活动主题为“大爱无国界——乡村振兴 健康先行”,由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夫人钱韦女士倡议发起,由外交部和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

开幕式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北京钓鱼台芳菲苑举行,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和夫人钱韦女士、外国驻华使节、赞助企业代表参加。高阳县政府副县长回彬和工信局局长胡常路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活动用线上义卖和直播带货方式。线上义卖通过设立天猫“帮一把消费帮扶旗舰店”专题网页,于18日上午11时启动,并持续一周,高阳县4款产品(图强公司阿瓦提长绒棉浴巾、瑞春公司解压毛巾、卡缦公司魔术枕巾、沐泽公司商务五件套)参与线上活动。直播带货于当晚8时在北京亮马桥外交办公大楼举行,副县长回彬在央视新闻客户端和淘宝“央视新闻”直播间与主播互动参与直播带货,直播带货产品为三利有机棉斜纹礼盒、永亮草木染恐龙斗篷,广大网友踊跃购买,截至12月21日,累计成交2500多单,销售金额已达25万余元。

此次活动让国际国内各届朋友了解到高阳的纺织产品,也让更多人了解到“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的区位和文化,进一步宣传推介了高阳。未来的高阳蓄势待发,正在大踏步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