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调查征集
征集 |“品质高阳•美好生活之城”( 陈氏口腔杯)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11/17 9:41:0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盛世如画,光彩熠熠。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助力打造美好生活之城,推进“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建设,中共高阳县委宣传部将举办“品质高阳•美好生活之城”(陈氏口腔杯)摄影展。

此次展览旨在呈现更多更好的反映时代新气象、讴歌人民新创造的摄影精品,表达高阳广大人民群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念,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与不懈追求,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摄影艺术展示与交流平台,进一步深化拓展我县承办第四届保定市旅游发展大会成果,发挥旅发大会拉动作用,持续释放多重效应,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现诚挚邀请专业摄影师(家)以及广大摄影爱好者投递摄影作品,共同分享共建美好生活之城的摄影价值。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高阳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高阳县摄影家协会
指导单位:保定市摄影家协会
冠名单位:高阳陈氏口腔医院
二、征稿时间
2021年11月12日—2021年11月30日
三、征稿类型
1、反映高阳自然风光、社会发展、经济建设、城镇变化、新农村建设、人文风俗等题材的照片。
2、展现高阳承办市旅发大会以来新建巾巾乐道产业育城中心、国际纺客风情园、十里义脉、龙湖公园、凤湖公园等文化旅游景区照片。
四、征集要求
1、摄影作品主题突出,思想性、艺术性相统一,富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艺术表现力、感染力,内涵丰富。
2、所有作品均为纪录性摄影作品,只能作对比度、饱和度、反差等简单调整,不能改变照片原始影像组合,彩色、黑白均可。
3、投稿作品需为jpg格式,单张照片长边需调整为3000像素以上,文件不小于3M。组照请按顺序上传。
4、本次活动入选作品著作权归属入展作者,入展作者具有署名权,主办方拥有作品使用权和出版影集。
五、报送方式
1、报送者需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摄影展投稿+作品名称”字样,并提供作者姓名及电话。
报送邮箱:55116308@qq.com
2、联系电话及联系人:
13933232720(沈齐)
13903367915(庞超英)
六、评选作品
     征稿结束后,由保定市摄影家协会评选优秀作品进入展览,作品统一制作后在全县巡回展出。每位参展摄影师颁发获奖证书并赠送“品质高阳•美好生活之城”摄影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