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总工会举办消防安全防火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6 16:56:3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13日,在总工会一楼会议室,保定消安防火中心的教官对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防火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教官的讲解生动、精彩、实用,用近年来发生的实际案例解读了在各种危险环境中如何正确应对以及危急时刻的正确逃生方法,还讲解了各种消防安全器材的使用方法、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对安全常识的认知。

      本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既掌握了实用的消防知识,又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感和使命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