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击侵权假冒
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履职 坚守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6/29 16:51:4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切实做好端午节和高考期间安全监管工作,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履职,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监管能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是针对疫情防控新形势部署监管工作,结合端午传统节日消费特点以及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需要,重点加强了对商超、饭店、学校食堂和农村集市的隐患排查,同时,约谈网络订餐平台,抓好风险防控,认真查漏补缺,实行全程监督。

    二是开展以药店为重点的药品和医疗器械质量、价格检查,确保药店经营规范,价格稳定,所售医药产品符合安全质量标准,市场秩序平稳有序。

    三是组织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责令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四是结合疫情防控制定应急预案,发放宣传资料,保持12315投诉举报平台畅通,及时受理消费者的线上和现场咨询、举报,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