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庞口市管会组织召开市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约谈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5/31 15:53: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28日,庞口市管会组织市场40名重点商户代表召开市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约谈暨培训会。市管会领导班子、安监办全体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会。县应急救援大队指派专人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以“二合一、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防范为主题。会上,观看了“三合一”场所火灾事故警示片;就市场当前的消防安全形势以及“二合一、三合一”场所的界定、危害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县应急救援大队工作人员从专业角度对“二合一、三合一”场所防范措施、应急逃生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市管会主要负责人结合市场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压实主体责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是要完善防范措施,强化自查整改,各门店要按照市场安全生产“六个必须”的要求,快抓整改、狠抓落实。三是要认真落实监管责任,安监办和各片区责任人要沉下去、动起来,织密织紧网格化监管网络,加强监督检查,实行跟踪问效,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本次会议组织周密、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收到了预期效果。接下来,市管会将以易燃商品门店、仓储物流、宾馆饭店等为主题对重点单位分批次进行约谈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