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市安委办对我县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年终考核
发布时间:2019/12/30 11:30:0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27日,市安委办第三考核组对我县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高阳县委、县政府2019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汇报,详细查阅了县委、县政府安全生产资料档案,抽查了县住建局、交通局、西演镇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对我县河北三利毛纺有限公司、河北永亮纺织品有限公司“双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双控”机制建设、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现场检查。

考核组对县委、县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高阳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和部署,资料档案规范齐全,“双控”工作开展、“双控”机制建设等工作重视程度高。

考核组要求,一要全面注重大安全,监管责任要精细。要明确领导和部门职责清单,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二要全面加强“双控”机制建设,风险和隐患管控要精细。深入开展“双控工作,以企业风险点辨识和管控为抓手和切入点进一步提升“双控”工作质量。三要全面落实12月24日省巡查问题反馈会议精神,应对措施要精细。认真整改问题隐患,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年终岁尾期间的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