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教体局召开学校安全管理和双控机制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8 16:26: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标准化水平,11月6日,教体局在宏润中学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学校安全管理和双控机制建设培训会。

会上,专家对校园安全新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带领各位参会人员就学校安全管理和双控机制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为构建学校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指明了方向。随后,专家组结合三利中学实际对双控机制建设风险辨识、管控和治理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指导,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研讨。

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高了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管理标准化水平,进一步夯实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基础。各总校、直属学校(幼儿园)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