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监管人员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21 14:42: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16日,安委办在财政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监管人员集中培训,全县8个乡镇(街道办)主管安全生产的领导以及安监所全体成员共46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从乡镇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双控机制建设(省2号令)、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监管监察、消防安全等方面做了针对性的讲解。

    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作为主讲人员,按照行业特点,从专业角度,理论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总结讲评,加强了安全生产监管监察人员对知识节点的掌控,深入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及安全监察业务的落实。

    培训会上通报了《浙江宁波9·29重大火灾事故》《陕西安康污水池盲目施救致6人遇难事故》和《江苏无锡小吃店燃气爆炸事故》,结合高阳企业实际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要求各乡镇(街道办)深入了解企业概况,做好分析研判并制定出有效的应对措施,特别是对纺织企业防火、有限空间作业和燃气的安全使用方面,监管要更加严格。

    此次培训,授课内容贴近基层监管实际,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培训的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