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晋庄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暨消防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9/30 14:42: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要求做好晋庄镇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充分准备,9月25日,晋庄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暨消防安全培训会,特邀请县安监局和县消防大队领导同志进行宣讲及授课。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副职、各企业负责人、各村支书及安全生产协管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消防大队领导同志结合近年来我县发生的火灾案例,生动详尽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对如何“防火”“灭火”“逃生”“自救”进行了讲解,理论结合实际,极大的提高了晋庄镇纺织企业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和应对突发状况的处理能力。县安监局领导同志就安全生产“双控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讲解。会议强调了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紧迫感和重要性,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参训人员的安全意识,让他们掌握了火场逃生的基本知识,也对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提高自护自救能力起到重要作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结束后将立即组织员工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培训工作,并督促员工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上,切实履行好本岗位消防职责,规范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