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2/18 9:34:5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月15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县长闫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克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东方,副县长孙云龙、张磊出席会议。

会上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专题片;蒋东方、孙云龙分别就全县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闫向阳指出,要牢牢坚守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红线底线,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高度警醒。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生态环境保护是基本国策,这两项工作都是“一票否决”。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各企业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坚守红线底线,务必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务必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这根弦,用铁的手腕、铁的规章、铁的纪律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闫向阳强调,要深刻汲取教训全面彻底排查,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深化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牢牢把握消防安全、燃气安全、企业复产复工安全“三个重点”,切实做到排查、整改、督导“三个到位”,全面彻底排查整改,堵塞漏洞,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闫向阳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用心用力从严从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紧紧围绕白洋淀上游生态环境治理与保护,以大气污染、水污染和土壤污染综合治理为重点,打好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当好雄安新区的生态护城河。

闫向阳要求,要压实砸死各方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各项措施真正落实落地。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乡镇(街道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将监督执法贯穿始终、企业自查自改贯穿始终,确保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各乡镇(街道办)党政正职及主管副职,县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股级以上干部,各村的党支部书记或村主任,县内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