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锦华街道办事处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防范会暨大排查大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7/13 9:23:0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7月12号上午,锦华街道办事处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防范会暨大排查大整治推进会,党委书记、主任、分管副主任、安监所全体成员、村(居)党支部书记、主任、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布置了安全生产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各村(居)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扎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实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的目标。企业要结合实际,制定合理可行的生产方案和工作计划,并严格组织实施。企业要做好从业人员的培训教育工作,全面检查应急救援设备、设施的配置和完整情况,特别是加强对新上岗人员和转岗人员的培训教育,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
      此次会议,有效营造了安全生产氛围,增强了企业“红线意识”,为街道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了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