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安监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双控”机制规范化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6/22 11:10: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15日,安监局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双控”机制规范化培训会议。全县危险化学品、机械、纺织等企事业单位主管安全的副职和安全管理人员,加油站站长,安监局全体人员共计133家企业242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邀请省专家库专家耿建强老师进行授课,耿老师从背景、术语和建设流程三个方面对如何抓好“双控”机制建设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事故案例,让人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了“双控”机制建设的重要性。

会议要求,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要充分认识“双控”机制建设的必要性,下一步各企业要加快自身的“双控”机制建设,真正的做好遏制事故发生,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