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高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9 发布机构: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4月28日,中国共产党高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全会应到县委委员35名,候补委员7名,实到县委委员28名,候补委员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县委书记高怀军作《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高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的说明》;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向阳宣读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高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高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高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定于2021年7月在高阳县城召开。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九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有关要求,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把县委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强领导集体,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全会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团结全县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努力实现全县各项工作的新跨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高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