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暨政府质量奖申报企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5月27日,市场监督管理局首次举办了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暨政府质量奖申报企业培训会,共有20余名综合管理水平较高的企业管理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天津大学硕士、质量评审专家、国家注册高级审核员高冬兰教授进行授课。高教授围绕“什么是卓越绩效”、“卓越绩效的作用与价值”、“如何实施卓越绩效”三个主题,重点对《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19580)》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GB/Z19579)》进行了深入解读,鼓励和引导企业导入实施卓越绩效模式,不断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的战略执行力和竞争力,并对河北省政府质量奖、保定市政府质量奖的申报和评价程序做了详细的讲解。
参训人员表示培训内容丰富、讲解到位,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受益匪浅,对自身企业的发展有了更新的定位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