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晋庄镇西河村
发布时间:2021/12/10 13:54: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7日,以“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晋庄镇西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局、县科技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西河村群众带来丰富的文艺大餐、科普体验和优质的医疗服务。

活动在文化惠民演出中拉开帷幕,歌曲《祖国你好》、快板《习近平总书记思想放光芒》、舞蹈《美丽高阳》、杂技、魔术等精彩文艺节目依次上演,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反映了在党的好政策下农村新发展和农民生活新变化,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县委宣传部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明白纸,县卫健局和县科技局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群众普及政策、医疗、科普相关知识,现场接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免费为群众提供健康普查、问诊咨询等服务。

近年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已经成为全县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成为加强党同农民群众密切联系的重要纽带。今年高阳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以“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送文化、送科技、送健康、送图书、送电影、送服务等活动,为群众提供图书借阅、科技科普、专家诊疗、司法解读等服务,不断提高全县农民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身心健康素质和乡村文明程度,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实效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