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机构职能
规划局数措并举发力做好节后收心工作
发布时间:2017/2/7 9:14:3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17根据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规划局立即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召开专题收心会,会上由局长传达了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印发《2017年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对全局的上下班纪律、工作纪律及工作状态提出新要求。

二是根据《2017年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结合规划局实际情况制定本单位实施方案及相关落实措施。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严格的工作纪律、积极的工作态度改善营商环境,促进转型发展,事争一流、唯旗是夺。

三是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强化重点项目领办制度,具体项目分包到人,对每个项目的基本情况、所遇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坚持上门服务、跟踪服务。

四是根据市局审批程序及先进县市经验,简化程序、提高效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