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保定冀中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6/15 15:23:1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保定冀中药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2003年全国最大规模通过农业部GMP认证,一次性达标5个车间、8条生产线。主要剂型有西药粉剂、中药散剂、口服液、预混剂、水针剂、消毒剂、片剂、颗粒剂8大系列,100多个品种,年生产能力70万件,产品覆盖除西藏以外的全国各地,是我国生产兽药及添加剂的大型专业化企业。

企业的快速发展是靠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支撑的。公司现有员工600余名,80%以上毕业于畜牧兽医专业,专职博士3人、教授1人、硕士研发工程师6人,兼职教授、研究员9人,中级职称技术人员21人,大区经理以上管理人才80余名,市场技术服务人员近三百余名。“倾注热情,每天进步”是冀中人奋发向上的精神写照。

公司实施“大研发”战略,优化整合各种技术资源,加大资金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产品的科技含量。08年公司在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投资设立"九草堂"药物研究院,专业致力于中兽药及生物药品的研发。并且,公司已经与中国农大、华南农大、南京农大、西南农大、河北农大、哈兽研形成紧密型科研合作伙伴,研发生产的众多产品通过市场检验成为行业名牌产品,其中纯中药产品“育雏宝”、“鸡法氏克”、“速效肾传支”获国家专利,“蛋鸡宝”入选《中国兽药典》。同时,公司在呼吸道、消化道、抗病毒和功能性四个领域自主开发的纯中药产品经过近七年的市场临床试验证实已经达到并超过国际领先水平。公司分别获得“中兽医科技创新领军企业”、“中国兽药制剂50强企业”、“中国畜牧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殊荣。高品质的产品积极推动了行业的发展。

冀中着力打造服务竞争优势,坚持“不仅为客户创造利益,更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建立良好的服务体系,投入大量资源培养了一支强大的技术服务队伍,专注于为养殖提供全方位的预防保健和疫病防治方案。这支队伍长期深入市场一线,将绿色优质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奉献给养殖业,赢得了市场和社会各界的广泛信赖和赞誉。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由于公司长期的努力积淀,得到国家职能部门的认可,2008年,公司独立承担国家农业部重点研究课题《我国中兽药产业现状及发展对策研究》,直接参与《兽药行业中长期发展规划(2008—2015)》的编制工作。

冀中药业凭借多年的深厚底蕴以及优秀的企业文化积淀已经步入发展的快车道。未来的冀中将继续专注于兽药制剂的研究与开发,致力于“社会推崇、同业尊敬、员工自豪”的愿景追求,全力建设成高知名度、高美誉度、高忠诚度的大型专业化集团公司,为现代化养殖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