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小王果庄乡三措并举开展新农合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24 8:41:4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提前谋划,注重培训。立新农合工作领导小组,开展新农合动员会,对村支书主任、会计及村干部进行业务培训,及早做好参合农户的信息搜集,建立健全台帐,做到不重、不错、不漏,为信息录入提前做好了准备。

二是明确责任,及时录入。针对全乡参合人口多、信息录入量大的问题,从党政办抽调2名精干力量负责微机录入,对他们合理分工,明确责任,并强化时间观念,要求加班加点,按时完成参合人员信息录入工作。

三是层层审核,逐一校对。为提高录入农户信息准确度,参与录入的人员对村里上报的人员信息逐条进行核对,录入完毕后在由各村对进入系统的参合人员逐一校对,确保村不漏户、户不漏人,钱人一致,做到应保尽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