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省、市、县稳经济运行系列措施宣传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3 发布机构: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为促进省、市、县稳经济运行系列政策措施落地落实,提高市场主体政策知晓率,8月2日,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省、市、县稳经济运行系列措施宣传培训会议。
 
 
会上,发改局就省、市、县稳投资系列措施进行宣传解读;工信局就省、市、县稳工业大盘系列措施进行宣传解读;商务局就省、市、县促销费、稳外资外贸系列措施进行宣传解读;科技局就省、市、县科技支持经济平稳发展政策系列措施进行宣传解读;财政局结合财政部门职能就省、市、县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进行宣传解读;税务局结合税务部门职能就省、市、县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进行宣传解读;资规局就省、市、县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用地措施进行宣传解读;生态环境局就省、市、县稳经济运行环保政策进行宣传解读;金融办就省、市、县扶持企业挂牌上市的政策进行宣传解读;人社局就省、市、县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进行宣传解读。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各种渠道进行政策宣传,利用公园、小区电梯等公共区域进行宣传海报的张贴,同时利用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途径,织就从线下到线上的全方位宣传网,提高知晓度,推动工作见实见效,深入人心;增强统筹协调,强化结果导向,持续将政策宣传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方向,深入研究政策,研究谋划科学合理办法,注重统筹平衡,利用“万人进千企”活动,做好“一对一、点对点”服务,大胆解放思想,用活国家政策,积极主动对接,坚定为高阳发展作贡献的信心和使命感,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政府办、发改局、商务局、工信局、科技局、财政局、税务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资规局、交通局、文广旅局、生态环境局、人社局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分管副职;35家规上工业企业、5家专精特新企业、2家规上服务业、10家商贸流通企业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