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县首批志愿者之家商户(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22-09-16 发布机构: 高阳县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高阳县民政局
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共青团高阳县委
联合发布首批志愿者之家商户(企业)名单
 
我县注册的中国志愿者4.6万名,青年志愿者2300名, 在不为任何报酬的情况下,为改善社会服务,促进社会进步而奉献个人力量,助力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扶危济困、乡村振兴等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2022年7月10日高阳县民政局、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青团高阳县委联合发布招募志愿者之家商户(企业)的号召,有多家机构报名,经严格审核,遴选出15家商户(企业)。
志愿者之家承诺以“志愿服务受尊崇、志愿奉献得优待”为宗旨,以“自愿参与、量力而行、合法规范、诚信共赢”为准则,切实为有需要的志愿者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形成志愿服务品牌效应。 遵守“志愿者之家”的规定,履行承诺。
“志愿者之家”为我县注册的中国志愿者、青年志愿者提供优惠服务。参照志愿服务时长,为志愿者提供就餐折扣、购物优惠、志愿者专区、免费茶水、停车充电等爱心回馈和福利,让志愿者们在服务社会的同时,也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礼遇及优待,做到志愿服务的双向流动。
志愿者之家商户(企业)名单如下:
高阳县新华书店
振华鑫悦国际酒店有限公司
高阳陈六口腔门诊部
大雪美发
西柚美妆
心连心大药房
高阳县漆神汽车维修服务部
《狂帮生活》连锁便利店
高阳县王超汽修厂
汉特斯河北食品加工有限公司
高阳县极境面包店
齐氏餐饮店
新连新超市
UCC国际洗衣店
高阳县英伦时光蛋糕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