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先进激干劲启新航|高阳隆重表彰这些群体!

发布时间:2022-02-25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2月22日,我县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高阳县“政府特别奖”暨文明百佳颁奖典礼。县委书记高怀军,县长蒋东方,县委副书记王禹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续金明,县政协主席刘新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范海金出席,并分别为“政府特别奖”“十佳劳动模范”“十佳先进工作者”“十佳乡村振兴村镇”“十佳诚信电商”“十佳文明单位”“十佳优秀教师”“十佳高阳好人”“十佳优秀志愿者”“十佳文明家庭”“十佳新时代好少年”获得者颁奖。
在家的县级领导出席活动。各镇(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人员、往届受表彰的道德模范和好人代表参加活动。
颁奖典礼在恢弘大气的宣传片《大美高阳》中缓缓拉开帷幕,县长蒋东方代表县四大班子致辞,向为“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
蒋东方指出,“政府特别奖”是县政府颁发的最高荣誉奖励,“文明百佳”是全县崇德向善的标杆、主流价值的展现、良好风尚的旗帜。颁发“政府特别奖”,表彰文明典范,就是要倡行一种导向、一种追求,就是让平凡岗位上的人闪光出彩,让人生价值大放异彩。
蒋东方强调,去年一年,全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担当作为、拼搏奉献,对接雄安更加深入,产业结构更加优化,城乡发展更加融合,生态底色更加靓丽,文旅产业更加繁荣,百姓生活更加幸福。大家在平凡岗位上的付出与奉献,在攻坚硬仗中的冲锋与拼搏,在初心使命中的奋斗与担当,全面彰显了高阳人民众志成城、激流勇进、开拓创新、高标极致、豪情满怀、苦干实干的“特别”风采,是全县人民的光荣和骄傲。
 
蒋东方要求,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激情奋进‘十四五’、加速崛起新高阳”的发力之年。获得“政府特别奖”和“文明百佳”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一如既往全身心投入“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的建设中,将榜样的力量转化成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势能。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主动对标学一流,敢闯敢试争一流,激情奋进创一流,奋力推动“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
表彰典礼上,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