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县锦华街道办事处对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27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05-16 发布机构:高阳县锦华街道办事处
【字体: 】    打印
任乃康:
您所提出的“近年来,县城的总体功能、整体面貌、基础设施等方面有了显著提升和改善,但对标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待,还有一定差距和不足”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城建设是我县重点工作,我街道作为县城建设的主战场,承担着征地拆迁等艰巨任务。东王草庄旧村改造工程已纳入我县拆迁改造计划,目前正在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和社会风险稳定评估,待安置补偿公告发布后,我街道办将实施拆迁工作。北沙窝、南沙窝旧村改造工程也已纳入城市建设工作计划,待正式启动后,我街道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完成拆迁改造任务,改善居民生活条件。
同时,锦华街道党工委秉承为民服务、为民解忧的宗旨,号召各社区、村党支部发起“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盏路灯点亮胡同”活动,广大党员、非公企业发挥模范带头示范作用积极捐款出力,截至目前,共募得捐款五万余元,安装太阳能路灯778盏亮化背街小巷,极大提升了人民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宜居宜业、美丽幸福新锦华增添了红色动力。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