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高阳县人民政府与东华大学纺织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05 发布机构: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4月20日,高阳县人民政府与东华大学纺织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座谈会。政府县长蒋东方与东华大学纺织学院院长覃小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润宽致欢迎辞;东华大学纺织学院院长覃小红介绍了学院情况;东华大学纺织学院教授、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程隆棣等8位专家分别围绕各自研究领域进行了讲解发言,并与县内重点企业进行了精准对接。
蒋东方首先对东华大学纺织学院一行对高阳纺织产业发展的加油助力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她指出,广大企业家要深刻认识到科技赋能产业转型升级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转变思想观念,珍惜发展机遇,激发将企业做大做强的内生动力。要借势借力东华大学纺织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科技资源,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引进纺织新技术,布局发展新赛道,努力实现弯道超车。要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放大格局、抱团发展,共同铸就高阳纺织产业辉煌!
座谈会前,东华大学纺织学院一行先后到巾巾乐道产业育城中心、柏立信公司、宏润公司、圣翔公司、循环经济示范区、三利集团、纺织博物馆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续金明,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清(挂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发,中国家纺协会毛巾分会秘书长王志新等参加有关活动。
下一步,东华大学纺织学院优秀的教育团队将为高阳企业在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科技资源共享、产品推广、战略咨询、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方面提供便利和帮助,凭借双方互补优势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推动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