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高阳县举行2022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17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8月16日,高阳县举行2022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高怀军宣布高阳县2022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县长蒋东方主持开工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续金明,县政协主席刘新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润宽,高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宁景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春雷,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侯志森,副县长黄旺、回彬,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传波,河北建设集团副总裁陈列伟,君乐宝家庭牧场基建项目经理刘勇,乾通瑞源实业集团董事长助理兼地产板块总裁李宏光,格航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秦亚辉出席活动。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施工方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7个,总投资12.76亿元。城市更新项目1项:乾城锦唐南区,都市农业项目1项:君乐宝家庭牧场项目,现代服务业项目1项:格航商贸物流仓储建设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补短板项目4项:环城水系生态综合治理项目;城区重点道路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项目;职教中心综合楼项目;庞佐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项目。
蒋东方强调,今天集中开工的7个重点项目,再次吹响了我县项目建设的“冲锋号!”各有关镇街、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克难攻坚、高效推进,确保各重点项目早日建成达效。环城水系项目是我县重点打造的修复生态的综合治理工程,更是推进美好生活之城建设的重大民生工程,对净化改善水质、提高排涝能力、营造水系景观、整治区域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大意义。各镇街各部门务必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要以各种形式加大宣传、统一思想、实化举措,凝聚全县上下各级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共同推进的强大合力。当前正值施工黄金期,各单位要锁定目标、倒排工期,密切协同配合、强力推进拆迁、全力做优服务,争分夺秒抢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各单位一定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部门、乡镇、村、企业要无缝衔接,密切配合;要以全县各干部群众的同心同力,换来全县重点项目的加速发展,为“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建设筑牢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