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县长蒋东方到高阳中学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8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6月7日上午,县长蒋东方到高阳中学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工作。
蒋东方听取了相关负责人考试环境、考点布置以及应急处置预案等工作情况汇报后,实地查看了考场周边环境、考生食堂等场所。她强调,高考涉及千家万户,是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关乎莘莘学子的前途命运。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坚持以考生为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考区周边环境治理、饮食安全、交通畅通等后勤保障,抓好每个环节,抓实每个细节,为考生提供更加温馨周到的服务,营造舒心清净的应考环境。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考保障工作,抓细抓实健康监测、考场消杀等措施,确保实现平安高考。要高度关注考生心理健康,及时开展心理疏导,缓解紧张情绪,鼓励考生坚定信心、释放潜能、勇创佳绩。要聚焦学生需求,用心打造环境优美、精致细致的校园,让高阳的每一位学生安心,每一位家长放心。
副县长杨进忠,公安局政委杨旭,政府办、教体局和高阳中学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