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专项整治成果“回头看”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12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及周边食品经营秩序,巩固专项整治成效,防止“回潮反弹”,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开展专项整治成果“回头看”行动。
为确保此次专项整治成果“回头看”行动取得实效,该局加大了对学校及周边食品超市的巡查频次,严格按照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工作检查表和督导要求标准进行逐项排查。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及安全隐患的,进行口头教育,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督促经营者按照检查表和督导要求标准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对已经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的,查看其整改情况,督促经营户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截至目前,此次行动共检查经营主体126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0份。该局将持之以恒保持高压态势,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再细化、再落实,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