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传承奥运精神 争做强国少年——梁景怡走进春蕾小学
发布时间:2022/5/25 17:02: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作为一所体育特色学校、冰雪运动开展校,城关学区春蕾小学5月20日迎来了一位“名人”,他就是残奥会冠军梁景怡。他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分享自己成长的故事,让师生近距离感受奥运冠军的魅力,树立榜样的力量。

少先队员代表为奥运冠军梁景怡送上了满载欢迎与祝福的鲜花,佩戴上了象征光荣与勇敢的红领巾。

梁景怡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

“生活中总有一些始料不及的意外,在我们身边不停的上演,命运就像不停旋转的硬币,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不知道面对你的是哪一面。坚强不是面对悲伤没有一滴眼泪,而是擦干眼泪后微笑面对以后的生活。一切都已经结束,一切都将开始。我们在学习和生活上要有一种不服输的劲头,因为不服输所以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才会不断超越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

梁景怡用自己的故事诠释了乐观、梦想、坚持、拼搏、担当,激励同学们传承奥运精神,争做强国少年,在奋斗中学会感恩,学会担当,追逐梦想。

县教体局副局长程申亮和城关学区校长贾政对孩子们叮嘱:没有谁的幸运,凭空而来,只有当你足够努力,才会足够幸运。追梦路上需要自律,自律者出众,不自律者出局,正如我们青春年少,要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梦想。充满恒心和毅力,少年强则中国强,做一个有担当的少年!

全体师生和梁景怡合影并在条幅上签字留念。一个个签名,承载的是每个孩子的梦想;一个个签名,留下他们对未来的憧憬。

报告会结束后,梁景怡参观了春蕾小学体育文化,并来到活动室与学生们近距离交流。

面对心中的榜样,学生们纷纷向梁景怡大哥哥提问:“是什么力量支撑着你坚持下来,取得这份荣誉的?”梁景怡说:“其实就是梦想。我是个男子汉,有了梦想就得坚持,不断超越自己就是我的梦想,所以在之后的比赛中,我还会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与奥运冠军近距离接触,他们感受到了梦想的力量,懂得了坚持与拼搏,懂得了责任与担当,用更饱满的热情追求体育梦想,传承奥运精神,争做强国少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