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高阳 >> 图说高阳
高阳县庞家佐乡俩菜农为县委网信办送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2020/4/10 15:45: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3日上午,庞家佐乡都曹口村的菜农张亚涛和李建军在乡村干部陪同下,把一面写有“天灾无情网信援手,爱心助农为民解忧”锦旗送到县委网信办,感谢网信办为受灾菜农热心呼吁、网信助销、倾情帮送等系列行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亚珍出席赠送活动。

3月18日傍晚,突然来袭的一场大风将庞家佐乡都曹口村芹菜大棚的塑料布掀翻,3.6亩的芹菜受灾严重。县委网信办发动各新媒体平台和网络文明志愿者们积极转发《庞家佐乡菜农求助!3万斤芹菜急需销路!》的文章,还通过微信群号召大家购买“爱心菜”,帮助菜农扩大宣传和联系销路。庞家佐乡、网信办、团县委、各单位网络文明志愿者、高阳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多方联合行动,几天时间就帮助菜农把受灾芹菜销售一空,让菜农的损失降到最低。中新网、网易保定、县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网信助力、乡村合力、志愿者发力,一场“互联网+爱心”的公益活动为庞家佐乡受灾菜农打通销路,解决了他们的急难问题,这才有了此次的送锦旗之行。

在赠送仪式上,孙亚珍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尽己所能为群众排忧解难是我们应该做的事。群众送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群众的信任和肯定是我们牢记使命,践行初心的强大动力。群众的表扬既是荣誉,也是压力,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互联网+”和融媒体的作用,做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人。

网信办、宣传部、庞家佐乡、都曹口村相关人员参加赠送锦旗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