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阳 >> 城市建设
我县城乡道路交通建设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4/1/23 15:12:0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修好致富路,为引百业兴。我县全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改善全县路网结构,城乡道路建设成效显著,交通面貌焕然一新。 

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以“修建一条路、致富一方百姓、激活当地经济”的道路建设目标,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城乡公路得到了较大发展,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5年间,我县交通建设总投资达22.567亿元。全县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达46.37公里,农村公路通车总里程达480.33公里。 

农村公路建设的快速发展,不仅改善了农村的交通环境,为农村群众提供了良好的交通出行条件,而且带动了棉花、麻山药、大棚蔬菜种植,家禽养殖、公路运输等行业的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发挥了重要的先导作用。道路的平坦也使我县营运车辆不断增加。目前,我县城乡运输线路增加至20条、城乡运输班车增加至150辆,建成简易站5个、候车亭86个、招呼牌120个,实现了城乡班车全覆盖。  

我县还以“城市管理6S行动”为契机,下大力整顿规范道路运输市场,有效保持了运输市场的繁荣稳定,提升了我县城市形象。 

目前,我县基本实现了以县城为中心,以高速公路和省道为主框架,以乡级公路为支线,向村级公路辐射的四通八达的公路网络体系,极大地带动了县域经济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