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邢家南镇辛留佐村青年志愿者慰问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2019/4/25 10:58:2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23日,邢家南镇辛留佐村18名青年志愿者在党支部的号召下,经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组织,到辛留佐小学慰问8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临行前,志愿者们在辛留佐党群服务中心面向党旗与队旗进行了志愿宣誓。

微风清凉,绿叶微垂,在村党支部成员的带领下,辛留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行人来到辛留佐小学。志愿者们给每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送去了100元现金与书包、笔、本等学习用品,并详细了解了学生们在家中的生活与在校的学习情况,村干部就精准扶贫与精准脱贫相关教育帮扶政策、上级有关部门的教育帮扶举措与学校领导进行了沟通。辛留佐党支部书记即该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队长表示,村“两委”干部在志愿服务上和志愿者们是齐心的,党员能发挥带头作用,讲服务讲奉献,大家时刻准备着。志愿者们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邢家南镇辛留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希望通过捐资慰问、谈话谈心、精神激励和物质帮扶的方式,让贫困学生感受到志愿者们的爱心,社会的温暖,为乡村振兴、家乡和谐发展增添暖心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