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教体局开展中小学主题优质课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4/25 10:55:5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课程改革的基本理念和要求,给全县教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学习的平台,教体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中小学主题优质课评比活动。

本学期评比活动涉及初中道德与法治、数学、英语及小学道德与法治、语文、数学、英语和科学共8个学科,各学校经过校内初赛选出89名优秀教师进入县级决赛,进入决赛的教师对本次优质课评比活动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近千名学科教师参与了观摩研讨。

由各校业务领导和教研员组成的评委组对每节课都进行了精彩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本学期优质课评比活动于4月19日落下帷幕,共61名教师获奖。

通过开展本次优质课评比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各学科教师全面落实课程标准理念,切实提高了每位学生的学科素养,实现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