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高阳县2019年青少年运动会4月20日在三利中学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4/23 13:46:3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高阳县2019年青少年运动会经过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于4月20日在三利中学圆满落幕。本次运动会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成功的盛会。在运动会上,全体裁判员始终严格要求自我,认真负责,坚持标准,他们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作风,使本届运动会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尚。全体运动员既顽强拼搏又互相关心,他们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尚。全体工作人员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努力克服了由于天气恶劣造成的种种不便,保证了本届运动会的圆满落幕。本次运动会成绩喜人:

高阳中学王加帅在15-18岁年龄段男子组110米栏比赛项目中以14″64的优异成绩打破了县运动会记录。

高阳中学代表队在15-18岁年龄段女子组4x100米接力赛项目中,以52″78的优异成绩打破了县运动会记录。

6-12岁年龄组团体奖获奖单位:第一名西演总校,第二名西街小学,第三名金鑫小学。

12-15岁年龄组团体奖获奖单位:第一名宏润中学,第二名三利中学,第三名布里中学。

15-18岁年龄组团体奖获奖单位:第一名高阳中学,第二名职教中心。

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庞佐总校、晋庄中学、旧城中学、邢南总校、东街小学、建新小学。

突出贡献奖获奖单位:三利中学、东街小学、西街小学、建新小学、宏润小学、金鑫小学、宏利佳中学、龙威跆拳道馆、河北省学海优学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高阳支公司。

此次青少年运动会的圆满落幕,弘扬了顽强拼搏、奋力进取的体育精神,为推动我县全民健身工作做出了积极地贡献,进一步加快了高阳县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