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小王果庄镇积极开展“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4/16 10:52:5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15日上午,小王果庄镇组织综治办、司法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利用赶集日,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画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广泛普及“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工作,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等基本法律精神,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国家安全责任,增强了法律维权的意识,做到了国家安全应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自我做起,营造出了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声势和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