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召开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4/8 16:16:5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食品安全风险也在不断加大,为进一步保障广大群众聚餐的饮食安全,4月4日上午,晋庄镇组织召开了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镇长、主管副职、市场监督管理所相关负责人,各村食品安全协管员、部分流动厨房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放了《晋庄镇食品安全隐患排查登记表》和《晋庄镇食品安全责任状》;分析了当前全镇食品安全形势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从协管员的职责、如何预防食物中毒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责任,共同维护好全镇食品安全。

会后,与会人员统一乘车到保沧高速高阳服务区食堂进行观摩,学习了制作放心食品的操作流程和维护好整体卫生的先进管理经验,受到了很大启发。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镇流动厨房负责人和食品安全协管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对保障全镇广大居民“舌尖上的安全”、规范全镇食品安全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