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卫生健康局开展2019年“世界卫生日”宣传义诊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4/8 16:14:5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19年4月7日是第70个“世界卫生日”,为引起广大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注,不断提高健康水平,4月4日上午,卫生健康局组织县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锦华街道卫生院及局机关部分股室在大世界购物中心举行以“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为主题的世界卫生日宣传义诊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医疗健康专家及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主要以爱心义诊和宣传服务为主体,内容包括开展免费义诊、测量血压、血糖及疾病答疑解惑;医疗咨询、避孕药具使用咨询、健康管理辅导、日常保健、慢性病防治、疾病防控等公共卫生知识的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专家和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提供义诊等形式,大力宣传“厕所革命”的意义、合理膳食、科学健身、“健康素养66条”等卫生健康知识和流动人口健康教育信息、日常疾病预防等知识;免费发放健康素养系列手册、避孕药具、纸抽、围裙、水杯等各类宣传品;耐心向群众提供健康咨询、疾病预防等义诊,为他们答疑解惑,让广大群众直接获得了健康知识与服务。

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群众对“世界卫生日”的了解,提高了居民的卫生健康意识,使他们进一步掌握了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了预防出生缺陷、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卫生健康知识的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卫生健康宣传环境,有效地推进了我县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的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