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教育和体育局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4/4 9:54:0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增强广大师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培育中小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前,教育和体育局紧紧依托清明节传统文化教育节点,在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广泛开展了一系列纪念、宣传活动。

一是充分依托我县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以学校为单位组织广大师生到烈士陵园、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举行悼念活动。二是组织广大师生学习先贤先烈光辉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三是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网上向烈士鞠躬、献花、寄语等方式,弘扬爱国主义网络正能量。目前,网上鞠躬、献花、寄语已超过30000条。四是依托清明传统习俗,引领未成年人深入开展红色经典诵读、传统文化展演、制作手抄报活动。

此次活动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帮助学生了解了红色土地,传承了红色基因,引导学生树立了热爱祖国,奉献国家的爱国主义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