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召开2019年度目标集中签订暨农村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4/1 14:49:3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29日上午,晋庄镇召开2019年度目标集中签订暨农村干部培训会,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晋庄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支书、主任、包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目标签订仪式,选出6个村负责人作为代表上台与晋庄镇党委、政府签订了《任期目标责任书》和《年度目标责任书》;西河村支书作了表态发言,简要介绍了任期和年度的工作目标并保证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组织部相关同志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就瞄准乡村振兴这个目标,运行好“一定三有”激励约束机制和“七步工作法”这两项机制,如何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两室建设这三项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党委书记作了总结发言,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做新时代的学习型干部。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软件平台,对时政要闻、党史党规党纪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强化工作能力。二是要做新时代的实干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扎实做好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做好人民群众的服务员。三是要做新时代的团结型干部。各村要搞好内部团结,决不能出现“一言堂”,严格按照“七步工作法”开展工作。四是要做创新性干部。要保持头脑灵活,提高创新意识,借势雄安发展,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把精力投入到全镇事业的发展中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